林关浩受邀主持棋友交流赛

发布日

林关浩受邀主持棋友交流赛
以下为他的讲话全文:

各位棋友: 今天是“棋友联络和交流站友好赛“的开幕式,非常感谢联络站的主持人吳得顺先生对我的邀请,让我有机会出席这场意义深长的友谊交流赛。
“棋友联络和交流站”多年前吳得顺先生通过WhatsApp 群组的,可谓用心良苦,如今己有94位棋友参与这个群组,可喜可贺!这也是符合新加坡象棋的创会宗旨:“以棋会友,增进友谊联系,提高棋艺水平!” 日前,在吳君的号召下,总共有16 位棋手参加友好赛。他们不计名利,只重交流,精神可嘉,难能可贵!值得表扬。
吳君曾经担任过本会的理事、查账,及副会长,可说贡献良多。长期以来,他一直默默地耕耘,弘扬棋艺,不遗余力。在此,我仅以一副书法:“以棋会友,乐在其中!”赠送,以表达我对吳君推动棋艺的热心及崇高的敬意。
本会会所于去年五月间装修,目的希望建立一个良好的环境下,大家可以舒服地下棋,度过美好的时光。今天看到众多棋人欢聚这里,令人欢欣鼓舞,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互动平台!在此,我谨祝“友谊赛顺利举行圆满成功”也祝大家身体健康,棋运亨通,万事如意。

© 2018 – 2024 Singapore Xiangqi General Associ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